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鸿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机械设备、五金、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日用百货、汽车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泉市鸿谦多介质过滤器软不锈钢过滤器以质求存源头生产
福泉市鸿谦多介质过滤器软不锈钢过滤器以质求存源头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2福泉市鸿谦多介质过滤器软不锈钢过滤器以质求存源头生产 
品牌: 鸿谦
材质: 304不锈钢
规格: 500*1950
产地: 河南郑州
单价: 123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1 10:01
  询价
详细信息

介质过滤器是利用一种或几种过滤介质,在定的压力下把浊度较高的水通过适当厚度的粒状或非粒材料,从而可以的除去悬浮杂质使水澄清的过程,常用的滤料有石英砂,锰砂等,主要用于水处理除浊,软化水,纯水的前级预处理等,出水浊度可达3度以下。

多介质过滤器,既采用两种以上的介质作为滤层的介质过滤器,在工业循环水处理系统中,用以去污水中杂质、吸附油等,使水质符合循环使用的要求。过滤的作用,主要是去除水中的悬浮或胶态杂质,特别是能地去除沉淀技术不能去的微小粒子等,BOD5COD等也有某种程度的去作用

原理

多介质过滤器又称机械过滤器是以成层状的砂、细碎的石榴石或其他材料为床层,一个典型的多介质过滤器。

床的顶层由轻和粗品级的材料组成,而重和细品级的材料放在床的底部。其原理为按深度过滤--水中较大的颗粒在顶层被去,较小的颗粒在过滤器介质的较深处被去。从而使水质达到粗过滤后的标准。

设备是压力式的,其原理是当原水自上而下通过滤料时,水中悬浮物由于吸附和机械阻流作用被滤层表面截留下来当水流进滤层中间时,由于滤料层中的砂粒排列得更紧密,使水中微粒有更多的机会与砂粒碰撞,于是水中凝絮物、悬浮物和砂粒表面相互粘附,水中杂质截留在滤料层中,从而得到澄清的水质。经过滤后的出水悬浮物可在5毫克/升以下。

1、多介质过滤器广泛用于水处理的工艺中,可以单独使用,但多数是作为水质深度处理交换树脂、电渗析、反渗透的预过滤。

2、多介质过滤器是常用的水质深度净化的预处理装置,可根据工艺要求添加不同的滤料。

3、多介质过滤器材质可采用全不锈钢,操作方式有全自动和手动两种形式,自动控制是采用进口的自动控制器及气、液动阀控制,操作简便易于维护保养,在各行各业水处理工艺的前处理装置得到广泛的应用。

4、多介质过滤器含双滤料过滤器的过滤材料应有足够的化学稳定性,各介质的相对密度和粒径应有差别,石英砂相对密度为2.6-2.65,粒径为0.5-1.2mm;3层滤料过滤器除了以上两种滤料外还可以用锰砂、磁铁矿之类的重质矿石,其相对密度为4.7-5.0,粒径为0.5-4mm机械过滤器有单层、双层或多层滤料作为过滤介质,在的工作压力下进水自上而下流经滤层时,把浊度较高的水通过厚度的粒状滤料过滤的截留除去水中的悬浮物、有机物、胶质颗粒、微生物、余氯、嗅味、部分色度及部分重金属离子等,终达到降低水浊度、净化水质效果的一种过滤设备。根据不同的产水量,需配备不同种类的滤料颗粒,用于水处理除浊,软化水,以及纯水的前级预处理及中水回用等。本设备也是一般生活用水的给水处理主要单元设备,如再配以即可成为符合饮用水标准的自来水,是各乡镇小型工矿企业以河水或井水作为水源的良好净水处理设备。

询价单